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iphone醒來的一天

postpaid
copy from http://www.dtac.co.th/2009/english/postpaid.html

又要來講故事了。也許出國機會多,我漸漸不相信沒有什麼不可以的道理,只要事情在一個”合理”的範圍內。

話說我的iphone來曼谷後,呈現死亡狀態,怎麼叫它都沒用,僅剩國際簡訊與貴死人漫遊,礙於工作證與其他問題,都是找手機預付卡來撐,但是沒有台灣吃到飽方案,讓我傷透腦筋。再來,這邊3G不流行,網路功能部份是由GPRS/EDGE/WIFI為大宗,沒有如台灣3G訊號含蓋網路訊號。害我一開始找錯方向-3G。
辛西亞 傳來她朋友可以在泰國whatsapp,也有吃到飽,叫我去查一下。原來,不是3G。朋友是用預附卡,一個月790加稅7%。
最後,我需要購買1. micro sim card 69Baht。2. 699Baht加稅7%吃到飽網路包。因為是月繳,不是預付卡,平均一個月再便宜100Baht左右,好啦,重頭戲來了。


既上午高爾夫訓練課後,午餐於百貨公司美食街中的MK火鍋解決,抱歉,不是台北SOGO後面那家MK,不一樣。在一杯香濃拿鐵的時間內,我想解決那隻來曼谷第二天每5秒才會動一下秒針的手錶,難道我剛來就要花大錢嗎?結果,人家手錶很聰明,每5秒才動一下,是要提醒我換電池。哎!我錯過你了。

dtac A中心,請問我想要辦1+2的方案。
值班經理:你要拿工作證、護照、信用卡一起來辦。
mw: 我!!工作證還在辦,僅有護照正本和信用卡。
值班經理:信用卡是曼谷註冊銀行的卡嗎?
mw:不是!我是海外卡。
值班經理:那不行。你要有工作證、曼谷註冊銀行的卡、護照才可以辦 (眼睛還往上漂)。那這樣好了,你去叫你的泰國朋友幫你辦給你用。
mw: 掰。機機啦你 (我沒講)


印證我的生存法則

dtac B中心(下午四點半),請問我想要辦1+2的方案。我有帶護照正本+信用卡。
值班經理: OK!請這邊坐。
mw: (^*%#@$%%^@x的,那中午是給我搞機x喔!)
30分鐘內,我僅有拿出護照、信用卡、簽名,剩下的都是櫃哥幫我服務,連開通也在5分鐘後搞定。


拜託喔,A中心你屌屁喔!熟讀你家公告的資訊


dtac post-paid registration is easy

No work permit required to register for dtac post-paid mobile service. With your passport and any credit card (VISA or Master Card), you can get your own post-paid mobile service with monthly invoice.*

* For non-Thai citizens registering to dtac post-paid services, the following documents are required: passport + credit card (Visa or Master Card) or passport + work permit.


好啦!我在B中心享受冷氣,並傳給大家whatsapp,我想,大家下午的驚呼,我內心是有那麼微笑了一下。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