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4, 2011

礁溪老爺,宜蘭

礁溪,這是我的第一次,應該說,宜蘭是我的第一次吧。還記得上次跟朋友聊天,自己還開了個話題說 羅東夜市不錯玩,

朋友接著問 那你喜歡吃那一攤的東西呢?

mw:~~~我還沒去過耶!

朋友:…

抱歉啦,我也不是故意的,我是聽大家說宜蘭很棒。

與家人出遊的感覺很有趣,況且家人旅遊的怪癖很多,很多自己想玩的堅持,偶爾來一下不一樣,著實有趣。話說我雖然說不一樣,其實就是大家的一樣。哈哈

IMG_1434

宜蘭市小得有趣,有文化,難怪這是一個遠離塵囂的花園。這也不奇怪,很多人把週末的腳伸到宜蘭等地方,原來原來

IMG_1361

回台北後,過了一天猶如自閉的生活,也慢驚覺剩沒幾天,只好在今早把行李箱拖出來,準備丟東西進去。

2 days left…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