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5, 2011

5年前的今天


是的,假期結束了,我也該跟大家一樣收心。難道意謂著我還有假期嗎?
應該說不是吧,4月11日應該就是我開始皮繃緊點的開始。


這幾天猶如先前計劃,讓自己好好沉澱一些,整理一下出發情緒。不過,有朋友打電話聊聊、碰碰面、咖啡聊天、客家菜、餃子店,還有人車開到家樓下,硬是叫下來的,剛好在家啦,要不然就辛苦他了。

傍晚心沉了一會兒,我想過去半年內應該不會太好過,相信有經歷故事情節的各位,心裡會那麼地會心一笑。話說回來,也好啦,讓我心無旁鶩地工作,快快把業務上手。笑…


話說下午逛了趟超市,說真的不知道該買些什麼,買了王子麵,脆笛酥,還有幾包統一鮮蝦麵,然後就回家。自己還蠻悶的,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買,就買個心安吧,有時候吃累了,就來包王子麵或統一鮮蝦麵吧。
哈哈…沒有目的得為買而買,還真有趣
。想當年,我只帶了幾包豆乾 ><。


IMG_6895
London, 4/5, 2006

明天,我想就是拉咧一下吧!希望在中午過後一點,就可以離開公司,享受一下台北午後陽光。

其實,自己知道,越近離開時,我會越激動
想說的是,謝謝大家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