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not the UK this time,


今天已經是三月底,是真的底。

距 驚爆四小時 也好幾天前,我享受著大家上班,但我睡到自然醒的假期,似乎有種感覺,好久沒這樣地睡。

這陣子常會被問到,休假回家要幹嘛?有要做什麼嗎? 沒有耶! 府城慢活之旅不就是慢慢來,讓我緊湊的生活舒緩一點,那有時間去計劃要幹嘛。除了穿插幾個咖啡聊天,慢活之旅就這麼慢完。



翻開2005時,好友筆記本替我記著離開的日子,這次,是否也如此呢?

http://mwismw.blogspot.com/2005/10/when-you-sawyourself.html


午後窗台邊對話,是慢活中必須的。媽媽一直聽我講,聽我講故事,聽我講工作的事,聽我講去曼谷的事,聽我講未來的想法,聽我講,一直講…
講到她也覺得就是這樣了。
然而,五年前的離開,與五年後的離開,真的差別好大。是不是自己太過於老成,還是?



我好像開始計劃在曼谷想要做的事,事實上
可以先問問同事那邊的生活型態,但就硬是不問,非要有那種自己去經歷與計劃安排未來生活的衝動。

希望,曼谷,能讓我跟那年去 倫敦一樣。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