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Happy Everyday, E.

既 走吧走吧 後,沒想到我的最後一天是這麼地戲劇性,心情在短短下午四小時內有如洗三溫暖般上下,到現在,我還有種忐忑不安+抖抖的心情。相信些許朋友已經歷似連續劇般故事,也再次證明 人要行得正,年輕人不要走偏路之類的致理名言。

今天,也是台北場三月份最後一場掰掰餐,剩下的要飛向國境之南享受府城慢活之趣。

過去三十天中,朋友常問我,為什麼要這麼累?每次我都無法回答這問題,我沒想過這問題,我只知道朋友想約見面吃飯打屁關心未來海外生活。雖然往後生活是以休假為一段落,來去匆匆間,更是無法與台北生活完整掛鉤,在這之間,無法完美地得與些許朋友碰面喝杯咖啡,但我相信 大家還是有機會歡愉地一起享用那杯咖啡。

很想說的是,也許是老天爺覺得生活學分我修得不夠,讓我在這來去之間嘗盡生活起伏與生命的多變。好多好多,不僅是好多菜色與餐點,是 好多好多你們帶給我的衝擊,是喜是悲,都好。

願 生活平安喜樂

A house,台北市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