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換不停的網路收音機

線上收音機流出 林俊傑愁苦的情歌,KISS RADIO。

怎覺得網路無國界是種好,也是種不好。
那年,我也是靠著周董的MP3與HITFM撐過設計的日子,漸漸地才放棄HITFM,改聽CapitalFM,LONDON,它也聯繫我與倫敦的感情,一直到如今。

不同的線上收音機切換,也代表著我心情的切換。只是,切換之間,那麼點的自己,會在那裡呢?

傍晚,朋友msn傳來關心的問候,說著說著,他的朋友去美國出差,簡訊與msn跟他說美國出差的好。朋友傳來陣陣羨慕語氣,之間也羨慕曼谷生活。

只是,在我言語後,他停語了。


你知道生活永遠在取捨間嗎?你羨慕我的曼谷,難道我在這一切都如你想像中?新鮮的人事物?新的刺激?那,台北沒這種生活嗎?當你羨慕我時,我失去什麼,你想過嗎?你抱怨台北平淡生活?是你過得平淡,還是你取得太多,沒感覺到捨?


美國的出差,曼谷的長住,台北的平淡
當台北的生活都過不好時,更遑論離開台北會更好。加油吧!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