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7, 2011

Yes, Bangkok

什麼讓你想到泰國?
傍晚msn傳來問候的叮咚聲,有種感覺好怪,如果我不說,你會知道我不在台北嗎?

既前晚打包工作後,其實今早六點多就醒了,一起與媽咪享用快樂早餐與晨間談話。掰掰,轉眼間我已經在機場。

先生,超重11公斤喔。
mw: 我付。
ㄟ~~~你不挪一挪嗎? (外加挪挪手勢)
mw: 不了,我沒辦法,多少? (外加掏卡動作)
算8公斤,請前往前方樓梯旁櫃台繳費。

A4登機門前,app響不停,大家很即時得說掰掰^^

接機也很順利,一下子就來到公司附近花園般社區,改天等我有興致再來介紹未來幾年的窟。不過,月底可能要換房間,所以目前房間內是 極簡主義。哈哈。

明天,星期五就要進公司開工噜。這種感覺,好怪!

是的,曼谷 我來了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