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再一陣子,就打九洞...


潑水節前一天上班日,傍晚老闆在走道間遇到我,隨口問我潑水節或今晚準備幹嘛? 沒耶! 沒想太多,先回家吧! 我悠悠回答著。那老闆你呢 ? 我晚上帶我兒子去練習場。練習場!!! 這不是大家傳說中,泰國必做事件清單上之一嘛。那我可以跟嗎? 我沒摸過耶! OK! 六點半宿舍樓下見。

潑水節前一晚,開啟摸球的日子。老闆順著安慰我說,他也是六十好幾才摸球杆,我還有時間加油! 想必,我以後應該會花很多時間在這吧 ^^ 今晚最遠擊球,50碼,又直又定點!漂亮。
不過也是又累又酸
高球真不是種簡單的運動!!


IMG_0623

13日開始就是曼谷潑水節,晚點再來查查曼谷分區潑水大戰的時間地點。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