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2, 2011

arena



六月

六月了。
日子漸漸變得有趣,想想近60天前,剛到曼谷,傻愣傻愣得,不知該如何?
慢慢地生活累積成這麼一點…

幾天來貓大王繼續上演著被暗箭攻擊戲碼,也許這真真假假只有操作的人才知道吧!就如陳媽說的,吃人頭路,順其自然,讓喜歡謀略的人去玩吧!


是的…我們就慢慢等吧!


生活就這麼地被推著往前,昨晚雖早早就寢,但心中推演著這檔戲怎麼下去,如果我被拉進去後,又該如何?
也好,今個兒貓大王跑來跟我講他想要怎麼做。不過,貓大王,你真的很害羞耶,連講個話都要演離開後又轉頭回來,對了,我有件事要跟你商量…你是貓大王耶,我可以求你有個貓大王的樣子嘛! 難怪你會中箭。


今天覺得體力有如iphone充飽電的80%,回家後換上我上週新買的arena,抱歉!不是speedo這次。剛好開學後,百貨公司都有著莫名其妙折扣,我手上拿著arena的泳褲與泳鏡,本想一千多多多可以打發,折扣後九百兩件,心中吹著口哨走出百貨公司。社區游泳池僅有一人,是不是學生都在準備考試???我跟個老外分享整個游泳池,沒有小孩吵鬧聲,沒有交錯水道撞車危險,愛怎游就怎游,開心!有種年輕的感覺。


等等看個書,準備晚安
曼谷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