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1

colourful Bangkok

是該睡了,睡前盥洗都OK了,那我為什麼還在這呢?
昨晚被混亂的夢嚇醒,我不知道怎麼,不知道,來到曼谷後,睡得安穩的比例沒有台北多…

午後,貓大王對僅剩泰籍員工的小小抱怨,視若無睹,還稍微酸了她幾句,身為另一組主管的我,心頭好酸,難道你聽不到她在跟你抱怨什麼嗎?牠在害怕什麼嗎? 會後,本組對於訓練課程可以喝冰沙這事開心了一會兒。

傍晚吃麵時,老闆娘終於跟我哈啦兩句,其實她早就認出我,幾乎每天用餐都在這。你是泰國人嗎? 這永遠是第一句被問的。不是! 那為什麼會講泰文?
我只想到往後,可以把她攤位上的菜色練一輪吧!

曼谷10:20PM,我帶著 象牌啤酒的微醺與皇后合唱團久久揮之不去的音律…
我,記錄著五月24日,離預計回台灣休假的前一個半月

希望,我的曼谷,似
soi 8, Sukhumvit
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