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1

MO CHIT, BTS, BKK

可以不要早上來打掃嗎?

昨晚怎麼死掉的,我自己知道,但早上竟然七點半就醒了,我的生活有那麼規律嗎? 七點半的我,心裡只有兩個聲音,打掃ㄚ姨今天可以不要來嗎? 為什麼醒了,頭還沒醒,你還在暈耶。

ㄚ姨離開後,我又在床上昏倒至中午…不暈了,但很累。
想到六月份有朋至遠方來,我今個兒還是去 Chatuchak 探個路好了,其實順便看看自己想買啥。

而我買了手工書籤,閱讀是曼谷生活的一部份,這玩意兒還真搭。有趣的是,書籤背面簡介由來,這花色布料是傳統泰國北與東北部鄉下女性所穿的Sarongs(Pa Tung)花色,當然,有各種不同的花色供挑選,我選了個比較泰國黃,類似皇室使用的顏色。

IMG_1471

今天曼谷不下雨,但天氣就悶著了,有點像生悶氣。

傍晚,我有種快中暑與累翻的感覺,經過市場內熱哄哄的椰子冰淇淋後,我前往Khao San 路,痛快喝它幾杯啤酒。真的是累壞了,屁股一直黏在椅子上起不來,最後直接搭小黃殺回家,半夜搭小黃好爽快,速度快,車資相對少好多。

難道是要我以後都晚歸的意思嗎?
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