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狗與洗衣日

今天,星期四很巧合地跟台灣一樣的天氣,為什麼不說台北而已?因為台中等地方也下啦!希望台灣多下點雨, 跟泰國一樣多。
星期四,都會有股衝動想去按摩, 畢竟一星期快過完,似乎也可以去抓抓,一解四天 來的疲倦。進行至把頭往大腿貼的動作時,外面傳來大砲的聲音@@! 不!曼谷打雷,超大聲,心裡只想ㄚ姨快快抓完,我可不想出去搭車時 是一陣大雨ㄚ。

還好,今個兒是雷聲大雨點小,跳下公車後,三步併 兩步地跳躍回社區,開心。

photo

星期四,也是一週的洗衣日(我自己訂的)。
社區中心地下室有家洗衣店,幾乎掌管全社區的送洗衣褲,你想 送洗的都可以,抱歉!... 車子就不行了! 冷耶~~~

老闆娘的姐姐吧? 有一隻馬爾紀思,每次姐姐幫忙看店時,小狗就綁在門邊,我除了發出 國際性標準狗語 ㄉㄜ ㄉㄜ ,是應該跟他講泰語嗎? 我應該把小白翻譯成泰語的小白嗎?話說老闆娘,第一次送洗時,很酷。臉臭臭的,但在爾後幾次發現我會講一點泰文,她好像就比較OK。有幾次還來泰語對話,我還沒那麼厲害ㄚ。

老闆明個兒早上就搭飛機玩耍去,到下星期三才進辦公室。看來,嗯ㄚ,我…耳根子可以清靜幾天…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