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2, 2011

一樣...在左手邊

我坐下來寫著blog時,才發現桌子的位置與那年一樣。

雖然四月初就過來曼谷,朋友常問,拍兩張房間的照片分享一下嘛。是,因為我必須接回台同事的房間,所以就不太想布置。

五月一日勞動節補假,我花了一天打掃,逛傢飾店,買些必要家電與用具,再把傢俱挪動一下。

沙發,是我不太愛的。我個人對沙發沒有什麼感覺,雖然有些沙發坐起來是真的很舒服,但除了舒服外,少了點驚嘆的歡呼。

礙於房間大小與一段時間就要離開,就買罐皮革保養劑,前前後後把它擦得ㄅ亮吧。

希望,我真心希望

這個角落平安陪我渡過曼谷的日子…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