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Min in Thai, in ? in Thailand



這次第二次到 IFITIS,一家位於BTS THONGLOR 站附近,舊泰式街屋餐廳。
朋友Nudee熱情邀約BACK TO SCHOOL 趴,每個人都必須穿制服才能參加,上週末我已先行逛了賣場,僅找到小學生的制服,心想,我怎不能在賣場裡試穿小學生制服吧?我又沒辦法解釋買制服是要參加趴>< 陷入兩難,放棄。

席間,一些朋友提起今天是五月最後一個星期五耶! 原來,我們正歡度五月最後一星期,掰掰五月,六月快來。寫到這,又不禁讓我想起那位 六月朋友,你的名字取得真好ㄚ,我看看能不能收集一年朋友,也許來個叫December 之類的朋友。

終於有人帶來特大號制服,國小女生制服,我當然要試一下。噹啷…笑果十足,大家都笑翻了。
曼谷果然是個十足國際城市,也隱隱地代表著她的社會組成,席間有 德泰混、南韓夏威夷混、墨西哥泰等,大家對這種出現比例已不以為意,但似乎我們的身邊好像就那麼少了一點。

K.Pranod 用心地寫了泰文,我的名字…我只能驚呼絕妙ㄚ
Min “in” Thai,…in Thailand, and ….
夾雜紅酒、威士忌與海尼根的摧殘,我撐到回家才死在床上。謝謝晚上whatsapp的關心。

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