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Nana - Asok BTS, Bangkok


全新的生活,全新的時鐘??
星期日竟是在驚嚇中開始。今早迷茫中醒來,還捨不得把眼睛張開迎接可愛星期日,眼角餘光瞄了床前牆上時鐘,什麼!!!XX 三點??? 望著窗外閃亮亮陽光,難道我可愛星期日就這麼過大半?一股腦從床上跳起,拿起iphone FB一下,@@! 早上九點耶!!! 回頭看那時鐘,最好是秒針不會動啦! 這個,是我回家後換上的新玩具,希望你好好陪我渡過曼谷時光ㄚ。

既然都起床,也嚇醒了,那~~~就探險吧。上次買smart pass後,今天就推進至BTS Nana 和 Asok之間,也是Sukhumvit soi 3~19以及soi 8,至於soi 4~6就留給小PO探險曼谷時一起了。
Soi 3有巴基斯坦大使館,附近多了些埃及、印度與中東餐廳,很多服務中東人的手機行,布店,裁縫店以及中東雜貨店。至於soi 11~13之間,多數為公寓、旅館與便宜背包客旅館。晃到soi 8一家咖啡廳享受晚 早午餐與休息片刻,soi 8往裡走,清一色是公寓與極少數旅館,僅有幾家BAR與餐廳(4~5家)座落其中。BTS Nana 與 Asok之間晚上有延馬路兩邊的夜市,賣的東西是五花八門,但也許是靠近著名Nana區,連路邊攤都賣情趣用品與威而剛與犀力士等,根本分不清是真是假?天ㄚ,這麼高溫的天氣,我真不知道這些藥是要存放在那裡?不會壞嗎?還是根本就是假的? 不過話說回來,紅燈區=壯陽藥,似乎有種心中竊笑的有趣,哈哈~~~下次有機會,再拍拍賣藥的狀態,哈!

傍晚晃到 Chula 附近的Siam Square,也嘗了傳說中台灣味珍奶,果然台味很重,還可以幾分糖幾分冰,這就屌了,也只有台灣消費者龜毛到幾分糖與冰都可以要求,細看注入糖份的機器,根本就是台灣機器的標準,上面書寫著幾分糖的要求。哈哈~~~厲害。

還好星期六去剪了個適合曼谷的髮型,要不然我今天曬紅的臉,更不敢相信那種熱死人的髮型會怎樣。累了,是不是炎熱天氣容易使人慵懶與疲倦,跳上車一路搭回家,嘗一口 象牌啤酒。很開心,曼谷根本是個探險的城市。


Next time, exploring the little India…Bangkok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