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09, 2011

鼎泰豐,Bangkok

Yes, you are from Taiwan, my home.



5/9星期一,奇特的一天。
還記得早上在賴床中掙扎,想說今天是星期一就開始賴,那這星期怎麼過下去呢?
交通車是七點半,我七點零三分還在床上打滾。

正當享受我的草莓果醬吐司時,心中有點開心,因為沒有email飄進來。
之後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在講話與確認其他文件中渡過上午。
午後,好友V在我午餐後捎來他要離職的消息,因為他受夠了。當下第一個給的反應是: GREAT!!! HOLIDAYS AGAIN! 哈哈,msn那端應該有被我反常的回應嚇到,還問了我 what you think? 不用think啦,我知道你的個性,不擔心你。就順著心吧!再爬起來就是了…

延續上午,我忘記講我老闆,他滿辦公室跑來跑去追進度,連下午也在追,終於來到我桌邊的位置上喘口氣。一方面想跟我吐吐苦水,一方面也帶來他自己很喜悅的消息 大老闆要回台灣啦!!! 這代表什麼呢? 老闆終於解脫被機的狀態,我在他嘴角看到絲絲笑意。

對了,晚上大老闆請 鼎泰豐。他故做瀟灑狀離開時丟了一句。

鼎泰豐!!!當然跟ㄚ。


話說這在central world裡的 鼎泰豐,在去年紅衫軍時,就應當開幕了。但是紅衫軍把市區幾個賣場給燒了,我們台灣的 鼎泰豐終於在上星期此時開幕。
懷著人親土親的感覺,連服務生與領班等幹部都從台北調過來,跟我一樣外派。辛苦了,大家承受著一樣的辛苦,席間,領班喜悅地與我們交談好久。很單純地,在異鄉與來自 自己土地的同胞聊上幾句,關心在曼谷的生活好嗎?有遇到麻煩嗎? 原來他們是 鼎泰豐天母SOGO店外派,制服上還別著SOGO名牌。

我們的近,有那麼近嗎? 很想告訴僅來三個多星期的他們,要加油喔!!! 忙碌的身影又再次消失在排隊與安排坐位的人群中…


謝謝 鼎泰豐,謝謝大老闆升官,謝謝來自台灣的小吃。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