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1, 2011

labour day, shopping?

前晚,老闆來敲我的門,哈啦兩句後問星期天有沒行程? 我回答沒有。事實上我要整理同事離開回台後的房間,而已我要在星期二上班前搞定。

那,星期天中午12:30一起去吃飯。OK…
跟老闆一起吃飯的好處是,他有可能會付錢,公司會派司機與車,想去那就去那。

12:20分樓下就遇到老闆,果真大家都是準時的採購代表。稍稍抱怨一下台北來的消息,那個那個怎樣怎樣,這個這個如何如何的,其實,有時候覺得來來去去公司各角落,實在是種經驗,讓你知道那個角落的人跟你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,以後你當官,就不要這樣對人家。哈哈…扯遠了。吃飯去…順路接一下財務長。

一行人來到使館區,低調隱密的餐廳外觀,要不是熟客,誰會知道這裡有家日本餐廳,水琴。



我在一碗紅豆湯後結束這場美味的日本之旅。耳邊傳來的是,泰式英文,日文,台語,普通話,歐式日文…真有趣!


午後咖啡後,等待司機時,發現我的”倫敦”,整個人喜悅起來,超興奮的。老闆看我如此興奮,也多問了兩句計程車的事。為什麼這麼大,可以坐幾人? 裡面感覺好寬敞…對ㄚ! 我眼睛閃爍著喜悅回答老闆每個問題,微笑。
雖然一上車就索價200Baht,再依地點另加價,不過讓沒去過倫敦,或是想一嘗倫敦計程車夢的人多了個選擇。



再見,我的倫敦
我想,應該會常常看到你吧! 晚上的大採買也近花了兩千多大洋,因為有司機嘛,要多買一點。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