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your and perhaps my BKK later


昨晚把iphone鬧鐘調到早上八點半,為什麼我星期六還這麼辛苦早起,因為打掃ㄚ姨星期六早上都會來,我星期五下班前跟總務預訂了9:30的打掃班。

結果,早茶都泡了兩杯,網路新聞也看,ㄚ姨在10:40才敲門。太好了! 好早~~~

不過,這次共來了三位,上次是一位全包。
果然三位速度不一樣,一位負責浴室,一位擦玻璃與陽台,一位打掃與擦地板,15分鐘內搞定一切。算滿意!


發呆的時間也沒,趕緊弄弄就出門去!

今天來到朋友的餐廳,有點像 台南市最近興起的老屋欣力http://www.fhccr.org.tw/home.htm

不過今天營業時間有點奇怪,還有我忙著聊天,就沒拍照了。哈。
下次,再補給大家。

IfItIs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fItIs








Nice place, nice corner, nice food and nice coincidence…thanks Ponn.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