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生怪病的一天



交通車接了 副總後,就在U-TURN前停下來,因為塞住了。
原來五分鐘的車程,後來走了20分鐘,連大家刷卡時間都往後15分鐘。
原來,在快速道路中,有五輛車連環追撞。上班時間,看著賓士與LEXUS車主臉都綠綠的。

星期四似乎已進入悠悠懶懶的週末氣氛,即將回台的同事,今個兒就沒進辦公室,他說不舒服。哈,我就接下辦公室小弟職務,跑來跑去的。下午連老闆都要提早回宿舍,他說不舒服。


好啦,就剩我和泰籍同事大眼瞪小眼噜。


公司路口左手邊有家生意很好的SPA店,也有泰式按摩。今個兒就來去捏捏吧!
換裝完後躺下,兩腳板相疊發出”趴趴”的聲響,此時,我也準備進入夢鄉。

ㄜ…今晚兩小時,我根本沒睡著。太痛啦。不知道ㄚ姨是不是發現我太久沒運動,整身肌肉與筋都很緊,使出大絕招,把我折過來又坳過去的。>< 我上次有睡著呢!怎麼會這樣…

結束後,有種”新生”的感覺!揮揮計程車回家去…


離 剩下一個台灣人的日子,七天。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