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ready? being alone...

不是lomo效果的暗,這是傍晚六點左右的暗。

來到這 半陌生城市,在此定為我生命中第三個家鄉,三個星期。來時,傍晚的”豔陽”依然高掛天空,非得等到太陽公公累了,他才約略七點多回家休息。


而,應該是上週末吧? 上週末傍晚開始狂打雷、閃電、下大雨,晚上幾乎可以不開空調,涼爽風伴著清新雨味…
我想就是曼谷的雨季...



其實,我有點病態地期待同事離開後的孤寂。此時,全世界與全曼谷似乎都是我的,我找不到援助,我找不到可以聯絡,我找不到,找不到…

唯有的,是往曼谷生活踏前一步的動力,又再一次的,一步一步踏出 mw’s Bangkok.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