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5, 2006

nonono...

話說我們家德國好好先生代表Manuel終於回到倫敦

他又來輪見見同學的活動,把自己搞得很忙。
哈,再說,幾個德國朋友也隨他過來倫敦渡假,來倫敦渡假這句話有點語病,因為倫敦根本不是個渡假的好地點。
只能說大家曾經在這邊念書吧,回來玩玩順便看看老朋友。

前晚一通電話又約今天早上去 Notting Hill 的市場逛逛
(之前去過 http://mwismw.blogspot.com/2006/03/notting-hill.html )。
好阿! 出去透透氣也好。一大早的倫敦天氣真好,還遇到一個會微笑跟你哈拉的公車司機,搞得一大早心情就特別開心。Manuel陸續約了其他同學,有人還在家睡啦,有人要去Notting Hill 剪頭髮啦

逛了一圈後,在沙龍店前與正在剪頭髮的同學打招呼,她永遠會閃躲我的鏡頭,因為她就是不喜歡被照。
哈哈結果就形成這種狗仔跟拍的效果舉手的timing還真準,還對焦。

IMG_0255

只能說,夏天就是渡假期。

來自各國的觀光客聚到這市場,耳邊永遠聽不到英文,跟我同學玩起猜猜看遊戲...他要我猜歐洲觀光客,我要他猜亞洲觀光客

雖然我不懂西班牙文和義大利文,聽久了還知道呼嚕呼嚕的語氣,比同學猜不準日本人、韓國人好多了。

IMG_0261
IMG_0262

當然亂拍是一定要的

夏天大家也很會打扮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