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3, 2006

家鄉的味道!?


BC
的小艾突然間寄 胡德夫的CD

只記得好久好久之前,msn互聊在英國留學的日子,那種不用多加言語的無奈好像大家都懂,所以小艾說要寄張喜歡的音樂給我加油加油。

不過我相信那時候原本要寄的音樂應該不是 胡德夫吧,因為 胡德夫是最近出的不是嗎??

IMG_0208
烏龍事一再發生

幾天前先收到包裝精美的包裹,裡面再加張鼓勵人心的小卡片,也隨手翻翻 胡德夫這張專輯的內容。
按下筆記型電腦的DVD player,順手正想把CD放入播放時,嚇!! !! !! !! !! !! ~~~CD??

不會是被海關沒收,然後叫我去付關稅才給我吧。馬上越洋連線。喂~~~CDCD??

電話那頭傳來支支吾吾「隨後就到啦…我把CD拿出來聽,忘記放回去,寄過去之後才在CD player裡發現…」

暴笑咧

胡德夫 只能說越聽越有味道,一開始聽還真不習慣。
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