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4, 2006

GBBF

啤酒節當然要去看看嚕!

Email同學,知道大家都在掙扎到底該玩還是該做功課。
後來她受不了,傳封簡訊過來晚上六點半一起去吧。她又抓了個同學,我也抓了另一個。

IMG_0212

事實上有點像介紹英國各個產酒與賣酒的展覽,以及讓你嘗嘗啤酒產製過程中,不同製程的啤酒

我大概不會忘記我喝過這麼難喝的酒,尤其是ciderperry。抱歉我不知道中文怎麼翻,反正是啤酒製造過程中不同時段的酒,德國同學說,cider不算是啤酒。

沒錯! Ciderperry酒精從3.5%~8%口味有像加檸檬汁的啤酒、加蜂蜜的啤酒、加espresso特苦的啤酒、還有聞起來像大便但口感很好的天ㄚ!! ><

IMG_0224IMG_0241

買酒的狀況(場內像這樣的吧檯就有5~6個)
尿尿要排隊(抱歉!!隊伍真的很長...)

IMG_0214

我們大概嘗試7~8種不同的啤酒,已經茫了。胃部翻滾的程度不下於坐雲霄飛車,又酸又甜又苦又有酒精

況且連賣酒的酒褓都是微醉的狀況,你就知道大家在裡面喝得多恐怖。

IMG_0246

不過

還記得回家的路,要在king’s cross轉車


infor:http://www.camra.org.uk/home.aspx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