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7, 2006

Bath, UK

一次類似回家的旅途
以及見見朋友的感動

臨時改變的火車班次
讓一切變得更美好點

原來計劃是晚上才到Bath的,不過晚餐有可能就變成宵夜了
事實上我後來在火車上傻笑,怎麼才住沒多久就變笨了,是因為太遵照規定嗎?

有票有座位,但我不坐可以吧?我搭另一班次用站的總可以了吧。
只怪車票規定中說道: 車票必須用於票面時間與座位等等,更改班次在開車前三小時都可以被接受,但是要10鎊手續費。TMD10??我票也才14鎊,改個座位就要10

還好我沒真的那麼英國”…管他! 跳上車再說。一切順利 ^^

IMG_0156

姐姐起了個大早去買菜,說給大家做晚餐,蜜汁紅燒肉、白斬雞、芝麻烤雞等等的,還自個兒搓個小湯圓煮了一鍋紅豆湯。哇哇

JASPER一句: 你頭髮太長了,連夜把工具準備好,就等我自個兒去送死。熱死人的下午,剪的人用心,被剪的人熱昏總算剪了個跟去年來Bath一樣的髮型。現在是怎樣? Bath是這種髮型,離開也非得一樣嘛。呵~~~總之

早起鳥兒有虫吃,隔天起了早,msn上抓到剛回來的Cindy。沒人知道她那時候回來,只有在前晚飯桌前滴咕,結果一早被我抓到,原來是前晚半夜才到Bath


就像跟姐姐說的
我算是幸運

姐姐原先要meeting,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弄雞鴉魚肉的,沒想到前晚收到老師email,原定meeting延後一天

原先跟姐姐碎碎念Cindy怎麼還不回來,錯過這次可能就沒下次了,結果隔天就抓到了

Bath著名的麵包店,去年沒機會吃

今年在這種情況下,大家齊聚享用那麼大個的麵包加奶油加果醬,肥成跟英國女人一個樣。


IMG_01621

Cindy
我來幫你拍張照


拍出

單獨旅人的感動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