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6, 2006

Notting Hill

一種緊縮後的快感

突然在寫完這起頭後,怎麼一股色情的涼意
呼!!!不要亂想

term2 終於在最後星期五的tutorial後終告結束,本來好好助教下星期一還要再來看幾個的東西,

但是,我們跟她說: 助教,我們要開始放假了捏!!tutorial改成email作業,過陣子要把畫完的圖email給她。
@@! ㄚ咧~~~我還要寫essay捏!

昨晚星期五,慣例AA學生會也是辦了場party,只是這場party有點不太一樣,不知道是氣氛炒不好還是怎樣,有點像跟同學與朋友聊天喝酒的聚會。不過,期末party本來就是跟同學等聊天…晃了晃也12點多回家。


IMG_6455

星期六我要負責早安text,因為我們最愛逛 [倫敦的市場],星期六是有名的Notting Hill。
Notting Hill因為修葛蘭的電影,變成耳熟能詳,事實上整個Notting Hill也不是個市場,市場叫[ Portobello Market],在Notting Hill的Portobello Road (橘線) 每逢星期六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,封街成為open market。
本來是當地人採買新鮮蔬果等等日常用品,還有一些古董店,慢慢觀光客進來後,除了當地人採買的蔬果區外,很明顯的有倫敦紀念品店等開始營業。
走著走著,我覺得觀光客實在太多了,不過就像我說的,依照買東西類別不同,你也可以明顯辨識當地人或是觀光客…哈



IMG_6471
IMG_6472

我是第一個到達的,在等其他同學來時,自己就先晃了一圈。
因為昨晚太累與早上晚起的關係,我一直在找尋”吃的”@@! 好餓喔~~~

後來受不了,買了德國法蘭克福香場-熱狗,呼~~餓了什麼都好吃。同學”陸續”抵達,時間也將近下午三點,只好選擇喝咖啡休息。此時,智利男打電話來說要去King’s cross北邊的Camden Town Market (它下午六點才關)。
暈倒的事來了,帥氣德國男說: 我們走過去吧!! ^^y
@@! 天ㄚ~~~雖然我當時不知道要走多遠,但是以倫敦來說,Notting Hill在West 11,我們要走到North 或 NE…就是這條 黃線啦。這條黃線是倫敦市 Regent Canal的一段,Regent Canal綿延倫敦北邊位於central偏北區一點,大致上為東西走向。我們就延著河邊一直一直走啦~~~嗚嗚…
IMG_6476

IMG_6481

Camden Market我去過幾次,是一個離我家蠻近還不錯玩的地方,想買些便宜貨也是個可以考慮的點。持續走了一個半小時,我們終於癱在河邊的酒吧裡。在智利男來後,晃了一下市場,我與另兩位同學就先行告退了…@@! 暈倒

不過,Notting Hill 我還會再去 ^^y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