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1, 2006

這樣才英國

早上五點多有點被冷醒的感覺

半夢半醒之間,我感覺已經醒過來了,慣例地賴床一下

slone 006

昨晚開始,倫敦就變得有點陰,還吹起陣陣小風。好處是免除夏日悶熱與高溫回歸自然英格蘭氣候,壞處是,會不會來的太快點,這種天氣是秋天吧。

7點多起床後,還必須加點外套,天空是一半陰天一半晴天外加冷冷的風

msn上收到學長傳來的訊息,問問最近好嘛? (有點訝異!說真的!)
天南地北聊了一圈後,又回到大家關心的final。學長建議出來吃個飯與見見面順便討論一下,我說ok。待會兒Sloane Sq.見。

來到上次辦西班牙簽證的Sloane Sq.附近,一家當地人每天報到的小餐廳,沒有什麼叫做特別的食物,就典型一般英國人會吃的東西。
只是價錢方面跟麥當勞差不多,但氣氛與食物比麥當勞好多了。

邊吃邊聊兩個多小時過去


服務生終於過來了

她說: 還有什麼要點的嗎?

我們說: 沒有!謝謝

她說: 那好!這邊是你們的帳單(順手把桌上未喝完的飲料收走,並且把一切收的乾乾淨淨的)

哈哈 ...坐太久了

slone 002

slone 004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