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2, 2006

太好了


很好!!
再一次的讓人措手不及
有你的

AA給與每個programmedirector很大的權力去調整programme內容與教學方式等,好處是在不受約束下,任何設計課程等等都可以被討論與調整。

主任在年初時,就構想把我們的final presentation延至十月中,甚至十月底。以往AA的時間安排上是在九月底之前,畢竟跟其他學校一樣,有新生的壓力。我可以體諒主任說延後簡報可以和新生做些互動,讓多一點人了解。

大家也就相信順她的意,畢竟她是主任。

相對的,很多同學房租與後半年的計劃都要做些許改變,像我也是續約了。

沒想到,她就是這付屌樣。都是她在說根本沒跟學校確認。

現在好了,丟了封email說學校不準。要把日期再改回來,一下子時間短少3星期左右,把原本大家認為還有時間搞搞設計的時間全部壓掉。

還用她的阿根廷英文寫說: 應該對我們的計劃影響不太啦

(不要說我種族歧視,她才是100%的種族主義者,下次有空再說這些故事)


pppppp

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,我只能安慰自己說: 算是早一點時間脫離這惱人的主任吧。因為九月開學後,她還有新一批的學生要去騙一下。

就等著看吧~~搞爛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