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The Government Complex Center, BKK

外派常跑的就是移民局與勞工局,多到數不清的文件要簽名,要拍照,要按指紋,換言之,我在泰國不能犯罪了。他們會像CSI一樣找到我,不知是喜還是憂?

換來的,又是護照裡蓋滿延長居留的簽證章,記得上回前前後後蓋滿四五個吧…

今年? 目前我不知道呢? 今天好像瞄到兩個…



移民局,

每次來到這感觸好大…原來在國外工作,不管你是什麼膚色,國籍,同樣的窗口,同樣的椅子,或許同樣的移民簽證官…


你我可能擁有千百萬種外派的理由,你我也有百千萬種生活的酸甜苦辣,你我也是在這異地努力生活下去…


日本爸爸、日本小女孩、韓國正妹兩枚、越南人、印度人還有白人老外…
大家暫聚在這移民局,下一刻大家馬上分開…


生活,不也是這般嗎? 相聚,分離,再相聚?


差別的是???...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