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4, 2006

LB說...

慧/盒 今晚就請Suming的歌聲來拯救我吧 >__<||| 說:

看你的BLOG就知道

慧/盒 今晚就請Suming的歌聲來拯救我吧 >__<||| 說:

你以前也不會那麼灌於把負面情緒放在BLOG上的(別騙說你以前都沒煩惱)

慧/盒 今晚就請Suming的歌聲來拯救我吧 >__<||| 說:

一定是鳥到一個不行了 也只能透過文字抒發



悲觀、陰天的心情並不是我的個性

我是陽光


只是,當一切壓到喘不過氣時,就鳥掉了
Keep Blogging是種方式、是種宣洩、是種反省


她說: 想想當初丟下一切的熱情

Michael也曾說過


重新把行事曆整理一遍,並加上倒數日子
希望在倒數的過程中,一切順著走

fingers X, mw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