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9, 2006

大家都一樣-2

有點G8到極點

回家後,住同棟的同學跑來敲門,問我還好嗎?事實上她也沒有獲得太多有利的建議,主任只是三言兩語帶過她的不行性可行性,她也只能類似悶著頭試試看”…因為我們兩個的TUTORIAL是排前後的,她有聽到主任G8的狀況,猜想我應該蠻難過的吧。後來她告訴我,主任也對另一位同學說類似的話,一點幫助都沒有,只讓停滯不前的project更雪上加霜,還有打擊學生的信心罷了。

感覺上有點悲情,怎說?

好似班上一半一半,一半學生好似ok,一半狀況不太樂觀。

但那一半好似ok的學生,之前也有點受不了,類似參考去年學生做的東西,在這種狀況下,主任就沒多說什麼了,畢竟那些東西也是出自於她教出來的方法。一種對主任來說,沒有對錯的project…

事實上,我能說這樣的設計手法是太主觀嗎?

當然,照這樣做出來的東西都一個樣,學生選擇為了畢業最安全的方式,難道那些不太像妳要的東西的project就沒救嗎?就不值得討論嗎?

設計設計設計

我知道妳會做設計,但要怎麼教設計,就不是妳自己做設計的那種爽度了

糟到極點,我還記得夢中,我對主任比中指和用中文幹譙她,因為她用了有點種族歧視的言語

機車呢糟透了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