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1, 2006

妳的?我的 心裡的King's College

10年前...
心裡的king's college

我心裡告訴自己在離開英國前
要去看看曾經與英國的第一次

此時

記憶好似翻書般,一頁一頁翻過

不用地圖,不用問路,不用準備一切

因為我知道就在這條街上

上次我在這拐彎

IMG_0745
IMG_0801

就像見到老朋友一樣

她還是在那裡,依稀不變地站在那

那一磚一瓦,那曾經踏過的地磚

那曾經停放腳踏車的架子

慢步低聲踏入曾經屬於我的庭園

就像偷偷地告訴她我回來看妳

就像一直地告訴自己我還想妳

就像種割捨不掉的愛情或眷戀

輕輕地再度踏出這美麗的庭院

心中不願跟妳說再見

因為我知道心還在那

傍晚急駛腳踏車回家的人依舊

只是他們不知道我是十年前的他

IMG_0799

那時

只留下夏日午後散落的陽光

此時

只留下帶不走的記憶與滿地晚秋落葉

奇妙

我倆在世界上最美好的角落遇見

因為我曾經愛過這裡

IMG_0807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