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2, 2006

他說: 你會想念的...

說來這幾天的心情是上上下下的
手在鍵盤上飛起來的感覺也漸漸失去
一直在問自己要寫些什麼?要記下些什麼?
不為強記什麼而寫下什麼

但是一種想要書寫的感覺一直催促著我趕快

再過沒多久,惱人的論文終於要交出去
別再問別再問
我只想交完閃人,沒什麼好說的了
需要點時間沉澱與反思

倫敦的日子換成倒數
好比要退伍的感覺

IMG_0665

倫敦 倫敦
友台 珍尼佛也是回台灣三星期後,日日夜夜想起在愛丁堡的一切
之前 BC的朋友也是告戒回台灣後一定會想念

IMG_0581
事實上
好久好久以前,我就開始想念 倫敦了
只是過去這段時間,我走得太匆忙,走得很慌亂

來不及也無法停下腳步看看我所愛的 倫敦

也無法真正體會 倫敦的美 倫敦的愛

或許在那麼一點一點累積逛菜市場的早晨,才找到 我腦海中 倫敦的那部份

IMG_0668
看看吧!!
天氣也冷了

整整一年兩個月

我 在倫敦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