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4, 2006

櫻桃幫-Cherry Boom

是留學生都會這樣嗎??
之前趕東西時,是周董陪我度過那漫漫長日…

這幾天突然對我mp3中歌曲好奇
因為過去這段時間
我只讓mp3每天唱ㄚ唱的
很少去看我到底在聽什麼?
當然除了周董以外,因為他的聲音算是好認的了

櫻桃幫
在我play list中一個陌生的團體
我被主唱的聲音與背景中不時傳來貝司與電吉他特有的磁音吸引

讓我想起大學室友對電吉他也是很熱
他打工存錢買了一隻電吉他,之前是一隻爛爛陪他多年的吉他
之後又馬上買了個音箱,有電吉他沒有音箱怎麼可以??
每天在寫完功課之餘,馬上就來個兩下
六個人擠在一起的宿舍,要玩吉他,是要等大家一起把功課做完,或休息的時候,要不然應該會是被公幹的。

我被櫻桃幫搖滾曲風與主唱甜美穿插沙啞的聲音吸引
後來Google和yahoo一下後,才知道是一個很年輕的團體,今年七月才開始預購第一張專輯。四個輔仁大學不同科系對熱音有興趣的女生,從學校玩band玩到被台北音樂人發掘。之後被引薦至台北音樂人聚集空間-河岸空間唱live。終於踏上發片之路。

再加上發現主唱-查查 也是屬於台北美少女型的
很難想像把這種型的女生與熱音結合在一起
雖然主唱唱歌搖滾,但是舉手投足間還是存留些許台北妹妹的可愛



吼吼~~~@@!
一種受不了的結合。還有那Punk風。一種在英國不用大驚小怪的流行風格,在櫻桃幫的身上也看到這種典型英國味又有點台北風。
也許我離開台北一小段時間,
好像有點想念這種台北-台灣的感覺,當然也包括我之前常說的鹽酥雞( 好端端地講音樂文化,突然又跑出鹽酥雞@@! 是怎樣啦><) 其實台灣好可愛喔!多一點這些音樂文化不是很好嗎? 大家不用再看新聞了,多聽點音樂吧!!!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