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0, 2006

最後一次日光節約時間

IMG_1067

不不
我不說會想念倫敦

因為到倫敦就像回家

那離開家怎麼會不想念呢
原來還有一個更值得想念的地方

拖著疲累的身驅,這幾天趁著陽光普照
走了趟倫敦

只是,越走心越沉
!
過去一年我怎麼不曾走過這條街,我怎麼不曾搭過這路巴士
連近在咫尺的Regent Park
也是第一次穿越她那濃蔭的樹林,與那群在草地上猛踢足球的人對話

走走走

星期日的Regent Park
像一個張開雙手的媽媽,擁抱著倫敦人

耳邊傳來的不是車水馬龍聲

小孩嘻鬧聲、足球射門得分歡呼聲、身邊慢跑者的喘息聲
以及狗狗追逐遇見狗朋友的汪汪聲

人累

狗也累

眼前這條狗,玩接球玩得累
當主人丟球後,狗狗索性蹲下休息讓主人自己去揀球


晚秋的涼意
在狗狗嘴巴喘氣白霧霧水氣下更加明顯


我忘記日光節約時間的一小時
但我卻忘不了那七萬多小時的熟識

Regent Park

妳是讓我想念倫敦的開始

此時,也有守護我的天使在身邊

IMG_1064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