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3, 2006

再訪 Uxbridge

遊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快

月亮十幾天的英國初行也告一段落了
是好是壞,是喜是悲 (聽說有人差點想哭!!哈哈),就不在這多嘴,由她自己跟大家說。

今晚離開倫敦,昨晚就說好我殺到Uxbridge去找查少一行人,當然還有Stacy
無奈AA最近又發生機八事,把行程稍微往後拉了兩小時。

我想,我只有在交出論文後,才能跟這個課程斷其關係。在未交論文前,永遠受這種鳥氣。
簡單講,最好是課程主任不知道什麼時候是交論文的期限,還怪大家以訛傳訛,外加消遣學生。一定要學生緊追不捨加抗議後,才改日期。
算了真的已經無力了

IMG_0697

月亮說要去Nando’s 請大家吃飯

說來我也像鄉巴佬一樣,在central住那麼久,就是沒去過這家連鎖店。雖然已經聽朋友說菜色還可以接受,但是就是無法說服自己去嘗嘗這種連鎖餐廳。
不過經查少和Stacy強力解說與推荐,烤雞是這間餐廳的主力,那二話不說就來兩隻雞吧!!

但是我腦海中 對一隻全雞的印象停留在台灣傳統市場那種,才叫一隻雞。我還一直猛問,兩隻雞會不會太多ㄚ???
查少悠悠地說,不會啦!!這邊的雞很小。

@@! 很小?? 那我們點的是小鳥是吧??烤小鳥嗎??

用餐時,話題一直圍繞在月亮。月亮這次倫敦行應該是永遠狀況外。
我只能說: 月亮,妳是軀體在英國,腦筋還留在台北嗎??沒拉過來就對了??哈哈

看來回台北後,月亮可以講講妳的可愛故事嚕。

IMG_0700
IMG_0717

飯後散步是必須的
Stacy解說後,前往Uxbridge的運河Grand Union Canal走晃兩下,後來因為月亮要趕車去機場,只好提前折返。

IMG_0716

只是

Uxbridge好遠喔!! 坐地鐵坐到睡著


link: Grand Union Canal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