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6, 2006

VIP?

那天沒睡
熬夜做東西的煎熬還在

十月底的倫敦,早上七點才天亮
咕嚕咕嚕叫的肚子與恍惚的精神

忘記附近那家超市幾點營業,上網查了一下,很好!!早上七點半就開門
換上簡單衣服出門買東西吃


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完,要不然往返幾天日子會更難過,還有可能會開天窗
除了三明治與水果外,red bull買了四罐。回家嗑完早餐後,red bull馬上灌兩罐。
高咖啡因的蘇打水飲料,在半小時後明顯作用
雖然精神仍是不好,不過右手的滑鼠永不停歇,只為了趕在傍晚前搞定。

下午兩點多,再補上一罐red bull
火力衝到三點半或四點左右連忙把結果燒成光碟,帶到路口的輸出店。
上天再度派天使眷顧我,輸出店經理直叫我進去辦公室坐坐,一邊等著輸出,一邊看著mv,偶爾再跟經理聊個幾句。經理說: 這大約四十幾分鐘會好,你要出去晃晃還是在這看電視都可。@@!

突然受到照顧,我有點訝異。還問我要不要搖控器
我只說:沒關係!我在這椅子上睡覺好了( 有人在輸出店辦公室裡睡覺的嗎??)
最後結帳時,原本70p的單價,硬是下殺40p,是經理自己改單價的,還問我是不是學生,給我15%的折扣。
本來要三倍的輸出價格,馬上只剩三分之一。哇~~~

直接衝到半個街口外的裝訂店

很好!!星期五傍晚交件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