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6, 2006

馬德里不思議-蔡依林

倫敦 這幾天耍脾氣

氣溫一直徘徊在13~22度之間,氣象預報這種天氣將持續一星期之久

遠在BathSally 傳來窗外樹葉已開始掉落,秋天好似急不住得偷偷來

我只知道起床後與晚上必須披上小外套,要不然會得直打哆嗦
街上辣妹悄悄收起七月天的小可愛,超短迷你裙與細肩帶似乎也只能躲在深色小外套下


我想,

我想 寫下一些東西,無奈腦海中跑不出思緒

只覺得自己很乾,乾到只有思考那悶的project…

想出去透氣,但是要把心抓住


似乎愛上 倫敦這種多變的天氣

似乎愛上 生吃大條黃瓜的快感

似乎愛上 厭煩豬肉牛肉的香味

似乎愛上 簡單沒特色英國食物

似乎愛上 三兩天超市採買食物

似乎愛上 自己呆呆呆呆的樣子

36天,我的行事曆


跟 馬德里不思議 沒關係,因為 蔡依林陪我畫圖




infor: BBC Weather-London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