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0, 2006

河邊漫步

IMG_9665

我相信這是再美好不過的時光了
暫拋功課的壓力,享受自然醒的生活,跟倫敦人一樣散步在大太陽下


IMG_9663

!
看著
BBC氣象,倫敦高達36度,巴士內部也有52度之高
光看這些數據就昏頭了

搭乘巴士與地鐵的痛苦是不可言語的,巴士雖好,還有小窗與外面新鮮空氣些許對流,地鐵可就糟糕到極點了。悶悶悶如果心肺功能不好的人,真要小心搭乘地鐵,這可不像台北地鐵有冷呼呼冷氣給你爽。

望著窗外幾乎什麼都烤焦的天氣,等待至傍晚五點多,想說出去走走吧。

在城市裡面漫步是愉快的,應該是說在倫敦漫步是愉快的(我就不覺得在台北漫步是愉快的 @@!)
往河邊走,平日都往西倫敦走,今天往東倫敦走

走到十年前來過的倫敦塔,(2005年到倫敦後,還真是第一次到倫敦塔)感觸很深,想當初一個人衝衝衝,從劍橋衝到倫敦,東晃西晃

沒想到十年後也會在這出現(只是忘記十年前是七月幾日了??)


IMG_9688

經過CITY HALL,再經過新興辦公區
很喜歡辦公區大樓之間共同的蔭涼休憩空間,不像台北,雖然把公共空間留出來,還掛個牌子告訴大家這個空間是我們
施捨出來的公共空間,沒事不要進來大樓之間雖有公共空間,大家喜歡圍成一塊一塊的很可憐耶!

所有人行步道一氣喝成,平緩有斜度,見不到高低不平,慎選的鋪面材料

走起來果然輕鬆

我也好希望 台北

或是台灣有這樣的水準

IMG_9687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