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8, 2006

悠悠哉哉...text-2


我跟雨和妙說的
好感動喔!幸福呢!
IMG_9547

事實上從巴塞隆納機場出來往轉搭火車進市區的天橋,一種很台灣的天氣,不禁告訴自己: 這邊還真有點台灣。
熱熱熱,再加上悶,隨著火車快速移動,窗外植物也多了點台灣味。
是氣候的關係吧,倫敦就少了點這麼個台灣味。


當我吃到這麼大片西瓜時,想家的感覺就更強烈了
只有夏天,台灣有吃不完的西瓜,吃不完還拿來榨汁,永遠都給你這麼大片。
在歐洲,應該說在巴塞隆納才有這麼浪費的吃法,這麼大片,吃到爽。更何況,西瓜是餐後水果,不用錢。吃水果之前已經嗑掉海鮮飯+烤雞+薯條抱歉!這是one set,吃到飽飽飽

感動的西瓜

IMG_9202

妙說

mw這籃子可以用拖的,不是給你背的。

!! 我那知道ㄚ,在倫敦那種類似文明的地方,我那知道籃子還可以在地上拖
當然,先玩一輪再說! 只是,老外的手好像比較長,我拖起來有點$#@!#%%

籃子上的鳳梨是我挑的,妙在我回倫敦後msn傳來

mw 你挑的鳳梨很甜捏! ~~~

IMG_9358

IMG_9612

啤酒花園就是這個樣,永遠可以遇到朋友的朋友
因為大家夏天都來 啤酒花園

是說旅行最好的工具,就是雙腳
每天早上起床,雙腳酸痛到不能下床

是因為出發前在倫敦那次city walk,害我腳在出發前已經發炎

每晚只能伴著強烈的藥膏味入睡

IMG_9410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