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7, 2006

chasing-1

光聽到chasing
整個人 興趣起來...

Munich 17小時
藍天,隔了張床墊,一樣的藍天,17小時
我回倫敦

IMG_9611

好比自己是空姐,當然不排除有空姐情結@@!(我在說什麼)

!!17小時,我在慕尼黑前後約17小時

巴塞隆納的熱,慕尼黑的涼爽

巴塞隆納的多樣,慕尼黑的冷冽

德國,就是德國,什麼都很德國
連海關也很德國

慕尼黑機場連結市區的鐵路與地鐵速度很快,搭地鐵還可以享受貼背的感覺,讚讚!!雖然車箱系統是來自法國的ALSTORM,因為太快,又要熟悉德文廣播,竟然坐過兩站,驚覺怎麼這麼久,才發現已經錯過去啤酒花園的車站。

下車後就看到同學站在天橋上等我,吼吼!!真好???他看得出來我一臉疲累,問我巴塞隆納還好玩嗎?

啤酒花園是典型的夏日活動,全慕尼黑大小啤酒花園就有20~40個左右。通常餐廳與酒吧開設在公園旁邊,冬天就到餐廳與酒吧享受,夏天就到花園吧...享受夏日的陽光
酒不可以自備,但是食物可以。
只有觀光客會買啤酒花園的食物(下次別被德國人笑了,記得先去超市買點便宜的,或自己帶便當都可以)
一群同學的朋友,嘻嘻哈哈聊ㄚ聊ㄚ,還有遠從維也納來的 雞學長。
雞 學長用那簡單的德文,在談話過程中串起不同話題,也讓德國朋友們輕鬆不少,畢竟有人會講德文。
之後從城中心走到城西,來到一位朋友的酒吧,因為今晚就要睡在酒吧樓上。

再點再喝,也有人餓了,我也餓了。同學安慰我說: 等等要帶我去吃他們平時吃的薯條(像鹽酥雞的那種店)。掰掰後這攤,再往河邊走,來到第二位朋友開的酒吧,豪情地免費伏特加SHOT,ㄚ咧!一種暖暖的感覺喔!我的天ㄚ

再補上啤酒。BAR也快休息了,聊了一會,與酒吧老闆和一樣是朋友的服務生待會兒在另一家club見。


搖ㄚ搖ㄚ,音樂振耳欲聾

時間好比灰姑娘的午夜魔咒
接近凌晨三點,Manuel(同學)、雞學長和我跳上永遠是賓士的德國計程車,因為大家都受不了。

IMG_9646

道聲晚安明天見,我已經倒在床上,依稀聽到雞學長要沖澡。
之後就是早上八點半的陽光和手機鬧玲的呼叫聲

IMG_9648

還沒享受慕尼黑星期日早晨
沖完澡後就跳上同學大紅的AUDI直奔機場
雞學長中途下車趕往天鵝堡,Manuel與我在無速限高速公路上直飆,約12分鐘後到機場@@!


這跟chasing有什麼關係呢?
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