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7, 2006

chasing-2

這才是真正的chasing...

只覺得自己在倫敦住久了
還蠻會演戲的

話說11.30am的飛機,我在10.10check in,兩個人說喝杯咖啡吧!
那當然是ok的,結果喝喝喝,喝到10.45
我心想,那經過tax refund也來refund一下
前面還好只有一個人,想說五分鐘就ok吧,等等等

什麼!!他要退稅一千多歐元,他是買了賓士車是吧
結果德國海關就很德國的,那就打開來看看吧,讓我看你買了什麼。

@@!!當場傻眼
這時候時間已經是11.00

Manuel說話了,算了!不要換了,到時候飛機搭不上
我心想也對,來去登機好了。

C terminal走到D terminal,結果是check inD,登機在C。ㄚ咧~~~再走回去,時間已經是11.15
這時心中髒話一堆,海關前約有50個人在排隊吧
心想,這時候如果要學英國人愛排隊,我就是跟自己過意不去

直接衝到第一個,跟他說: 我班機11.30要起飛了,現在11.15,先讓我吧!謝謝
當然嚕背包族也是有點好處,大家知道你旅行已經很辛苦了

他說: okok!!讓你

海關把我那好像是China又像是Taiwan的護照,翻過來翻過去,要不是有英簽、日簽、西班牙申根簽,我相信我的問題會更多。兩分鐘過後,我心裡想: 機車咧,能不能快一點阿,我趕飛機咧但是如果我催他,我一定被帶去小房間的啦。只好假裝一切沒事。他終於忍不住問了

海關: 你講英文嗎?
mw:
!
海關: 你從西班牙來?
mw: (
心想=直覺,完蛋了有問題,面帶笑容說) 對ㄚ!!我昨天從巴塞隆納飛過來,我今天要回倫敦(後面這句給他加強語氣,老子並沒有想留在德意志帝國)
海關: 只有在西班牙玩嗎?
mw:
對ㄚ
海關: 蹦登!(不是他跳起來,是他用力蓋章) ok!

時間11.18
歐盟不知道為什麼,機場查得很嚴格。
連皮帶錢包什麼都要拿下來過x光,只要有點拉鏈與金屬扣子,金屬探測門就機機叫,我差點沒脫褲子。全掏出來@@!

我褲子上有兩個比較大的金屬扣,過了門,又被安檢全身上下摸了兩次(前面一次,後面一次)@@~(他們技巧蠻好的,摸得你一點感覺都沒有@@!我在講什麼ㄚ)

時間11.22
衝到登機門

只見地勤在數登機證,我一聲把登機證放在桌上,一聲 oh shit !!!臉部帶上可憐表情(差點沒流淚)
她也知道我要幹嘛了,馬上拿起她的無線電,咕嚕咕嚕講了一堆德文,只聽到

chasing

謝謝!!還有希望

她帶我匆忙從小門下去,一輛地勤的白色小corsa已經在等我了
跳上車,開車叔叔還跟我哈啦兩句

叔叔: 你那裡來的?
mw:
倫敦
叔叔: 下次要記得ㄚ,我們慕尼黑機場五分鐘前就會起飛,並不是11.30,你算幸運嚕
mw: 謝謝啦

好酷喔!!

一輛擠著兩個大男人的小corsa在慕尼黑機場,從terminal 以時速70~80km/hr橫過停機坪,直追飛機( 畫面不禁有像007或是mission impossible要追taxiing中的飛機,然後我一躍而上)

只見空姐站在機倉門口等我,五步併兩步。

謝謝!!我登機了

時間11.24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