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05

626

一直用日期來當標題是很蠢的行為
但,我那知道剛好就這樣。

一組很巧妙的組合,無論由左至右,或由右至左,永遠都是626。於是乎就這麼決定626的意義。

2004年6月26日星期六
準建舉辦第二次網聚。事實上第一次網聚是在6月5日。第一次約來20位左右,算是小型聚會,第二次是完全公開報名,沒想到來了將近60位朋友。
而今天身旁的建築界朋友就屬你們最多了,而每次最尷尬的自我介紹不外乎就是:這位是我的網友@@!我們在網路上認識。
這個笑話我講過n遍了,但無可避免的就是如此這般,本來還沉著在一群年輕有為朋友的畫面,瞬間跌入網路交友與生理交換等level低的畫面。只是說來好笑,網友通常被歸於男歡女愛等交換關係,每次要這麼介紹這群建築界朋友,事實上還真傷腦筋與尷尬。

2005年6月26日星期日
本來想藉由籃球社把大夥都招回來敘敘舊,無奈約會的約會、出國的出國、睡過頭賴床的…導致一年後626僅有不到10位出席。
但歡愉的氣氛永不停滯,從籃球、建築、女性內衣名片、魔戒…不斷在麥當勞上演,現場就僅輸給來麥當勞慶生的幼稚園小朋友。

2006年6月26日
我會與其他在海外的準建朋友跟你們一起渡過
















626…MD! Eager你還真會選日子阿^^…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