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05

Dozo / 請 / Please / s'il vous plait


13th Friday, 恰好沒事...就連陰雨好幾天, 近傍晚時與zoe在msn上討論晚上要吃什麼...沒想到, 驚人的結論-麻辣鍋
事不疑遲, 火速電摳eager, AF等基本人馬, 不過有人因為下雨這件事就拒絕了麻辣之夜.
10:05pm, 麻辣之夜結束...但這個週末才剛開始!!



Saturday, 我萬萬沒想到是多麼忙碌的一天
略帶潮溼的早晨, 我才剛結束 house keeping (別以為男人就不用做家事, 保持乾淨是很重要的!!),匆匆趕到公車站...


因為我知道, 今晚是個不醉不歸夜

話說分手有什麼大不了, 記得前幾天在網路上無意闖進"某人"的blog, 看到訪客留言
" 水瓶座有驚人的冷靜與理性 ", 分手, 記得跟我說掰掰就好...沒什麼好說與留戀的, 因為, 你已經跟我說"你要離開我"

似乎在這我也不用多說最近到底誰又分手了,(我知道你會來看, 不過就是要你知道沒什麼大不了) 就算了吧!!
那天, 我跟AF說, 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, 能做的是, 告訴自己的夢想在那裡與時時刻刻調整自己的步伐...就如此吧!
You never know. Right !

唱歌與酒精似乎扮演多重角色, 痛...應該在此後會停住, 只因為都過去了...

告訴自己有很多事等著自己去完成,你無法在人生時間流上的這一點停留太多....Keep going
還有, 愛情固然重要,
但朋友永遠在那 !!


無法抱歉地再抱歉, Museum workshop的慶功宴早在半個月前就排定今天晚上
我只能掰掰錢櫃的各位

Dozo / 請 / Please / s'il vous plait 用我知道的四種語言,下這個標題
沒錯, 我們在這裡!


其實就如我說的, " 只希望大家的熟悉能延續下去...:) ",

大夥很快地在酒精的催促下,熟悉的感覺又悄悄地回來. 賴老師永遠在其中,用他那"賴式幽默"串起熟悉與不熟悉

飯局開始時, 事實上我在發呆...我很難抽離那種情緒

( 什麼樣的情緒,我自己也無法告訴自己, 只能在短暫的空白中,重新整理)
不知道是否這一切來得太快, 來得太突然...
這種感覺回到學生時代那種同甘苦的營隊生活, 一切的一切都在慶功宴達到高潮
一群男生血淚之間的交錯, 不僅僅是活動帶來的感動而已, 還有那長時間同學與朋友間情誼的溶入
畢業後, 似乎, 我還沒準備好在工作環境中適當的抽離其中多重情愫...




anyway....

11:46pm
eslite敦南-->way home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