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05

好個6月20日


好個6月20日

事實上也沒什麼好說的,只是恰巧寫blog的今天是6月20日。更囉嗦一點的是突然感覺6-20有種奇怪的感覺。
六月,我才寫不過三四篇的blog,似乎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或是這個月本來就預定很多事吧,另一個說法也是個關鍵月。

昨天星期六,被媽媽拉去附近新開一所中醫診所,據說已經開業很久,只不過是在別的地點罷了。而來的患者都是以前的舊患者。
中醫師很年輕,不過人感覺很有禮貌與客氣。把脈後,說我身體還ok,腳傷部份就先用蒸氣蒸熟我的腳@@!!! 不是!!是先用蒸氣把受傷部位的血氣蒸開,讓氣好一點,在約莫20分蒸便當的過程中,可以發現我的腳,受傷部位明顯變得血紅,也許是熟了吧@@!!! 不是!!是血氣….
醫師僅用他姆指,就可以感覺他的功力。最後,當然要敷上家傳的藥膏(大家都說那是獨家秘方)。

說真的,星期天的早晨,摸摸傷處,還真的有變軟。心情有稍微好一點。

六月

對學生來說,是期待暑假的開始。對我來說,是期待新生活的開始。
一切,都從七月開始。
對於留學這事,那天,發覺自己的心情很沉。從討論留學網站來看,幾乎很大比例的學生都非常期待與興奮出國這天的到來,對能出國這事也極盡驕傲。

但,我似乎反向跌入更冷靜與平靜的心情來對待它。那天,還自語地說,就把它當作九月去台中念書一般。也不過就換個地方念書罷了,開始熟悉台中這個地方與台中人。(台中只是個比喻)

六月

還有10天就過完了。我發現,六月過得好快。
很明顯地,大大小小的事填滿六月的每天。

六月

恰巧有一個blogger也叫 六月。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