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3, 2005

還我杯杯


四月二日星期六終於要回到 鶯歌拿回"去年"拉胚做的杯杯...
有人把這個活動一延再延, 只好運用slogan-還我杯杯, 提醒某某主辦人感緊把活動搞定!!
這次 還我杯杯又加上"滿月圓"之旅, 說真的, 滿月圓這種名稱,我直覺就是土雞城或是什麼飲茶的地點, 心爽這次不僅有杯杯, 又有大吃大喝的行程...真是棒!
結果, 滿月圓是林務局轄下的國家森林遊樂區...@@!
位於台北縣三峽, 屬林務局新竹林班管轄...
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


長達四小時的步行, 還有林班的"葛格"延路介紹, 與其的遊客相較下
我們似乎就顯得專業許多, 而且葛格還透露看虫虫的地點(他說要保密)
而這次的最佳勇氣獎, 大家一致無異議頒給 jo (小卷)
因為她完成所有的行程, 不論速度體力等等...更厲害的, 穿兩吋高跟鞋完成!!
再此恭賀 jo擁有一次知性又不失漂亮外型的森林自然之旅



我撐著一陣暈眩與嘔心, 搭上 grid單手操縱的特快車

一路上左閃右閃,不時表演單手換檔加方向盤, 還有接手機@@!

grid說: 我為了遵守交通規則, 所以車子不能超越中心雙黃線!!
mw: (心想)是ㄚ.....MD遵守交通規則咧,你知道這樣乘客很痛苦嘛(沒開過車的, 去問開過山路的)

終於回到平地, 來到我的 青花盤盤研製所
大門口用紅紙寫著: 歡迎外交部接待外賓 (往下最底邊) 王x邦及友人
謝謝喔!!!我們還跟外交部外賓寫在一起


大夥先選自己要畫的盤盤,(結果大家都選一樣@@!)
grid大師教起初學者, 黑青的貓咪怎麼畫(也許這是個冷笑話, 只好問問 jc本人了,希望黑青貓咪燒出來會很好看)
過程中, 還有日本觀光客前來參觀, 呼呼~~感覺自己很厲害, 日本人一定想說(這些年輕人真厲害,能畫出代表中國風的磁器)
大家作品排排站, 畫風迥然不同,有精細工藝代表,也有野獸派的, 還有偷懶派 ><



eager一行因有事就先回台北了

有幸來到grid閨房, 聽說以前都只限女性進入, 類似犯案現場
大家很有默契地選自己喜愛的角落躺, 事實上, 我很想睡覺
grid房間很有感覺, 不過兩個人睡的話, 有點擠說!!
夜晚結束在鶯歌夜市的蚵仔煎, 20分鐘的電車, 我睡了一覺
好累!!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