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05

sweaty ?


收到來自AF的msn,約星期日打球,出乎意料的是約早上八點...
早上八點??你們平常還在睡吧@@!!!
延續前晚的火鍋,害我至凌晨四點多才睡.....八點到球場?
殺了我吧!!
沒想到,我很爭氣地早上7.50就起床了,還去吃了早餐再去打球!!
對自己堅強的毅力感到無比驕傲!!

原先台大的球場,因為興建工程已暫時關閉,而星期六台大的杜鵑花季開幕
滿山滿谷來看台大系所介紹和社團表演...
於是轉戰台科大球場....
結果?台科大星期六辦校慶,把球場都移作校慶場地...
一行人延著基隆路,從福和橋走到辛亥路口...終於!!!有場地
此時感到痛哭流涕,終於可以打球了...從八點一直搞到九點才正式"打球"







蒙受eager腳踏車之風,eichi帶了他的寶貝-可口可樂紀念車
AF和我輪番上場,把腳踏車的極限充分展現出來....
騎車其實是藉口,誰在球場騎腳踏車...不被打死才怪!!
旁邊全場,有台大會計和某系的女籃在練球...大夥一致決定"馬尾妹"是最受歡迎
至於腳踏車路線為 本場->旁邊全場->本場->旁邊全場.........@@!

eichi終不敵歲月的摧殘,左右兩手帶了兩條"蘿蔔乾"回去給媽咪,旁邊妹妹也不賴,有人也扭傷...

只是扭傷用不到人工呼吸CPR,我們只好把所學留到下次應用. Fin.

陽光超好....譖!!!感覺又年輕了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