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05

MSN? msn?

連續四天的眼疾,終於擺脫視線只有一半的夢魘
什麼叫視線只有一半,有看過加菲貓吧!加菲貓的眼睛是典型的"開一半"
當然嚕,打瞌睡或是想睡覺時就是這種眼神...
話說上星期四發現左眼部份開始疼痛,下眼瞼部份有腫大蹟像
忍痛一晚之後,受不了!!隔天一大早九點在眼科報到,除了阿嬤阿公這種早起看醫生的外
我算是"最早起"的年輕人了
眼睛,因為睫毛倒插引起過敏,加上晚睡,形成發炎
發炎情形在週末達到"最高峰",眼睛疼痛難捱...數次用熱毛巾熱敷後,著實得到改善
今天,終於又變回閃閃動人的大眼睛(不過還是有點腫@@!!!)

午後,與AF約在公園路靠近YMCA附近交貨,

AF來電: mw,我在星巴克等你
mw: okok!!沒問題 bye

我衝進星巴克後,眼不見AF本人,在左晃右晃後,根本沒有這號人物
拿起手機猛摳,十分鐘後.....AF來電
mw: 在那一家星巴克ㄚ?
AF: 就這家阿!!
mw: 怎麼沒看到你
AF: 我坐在公車站牌旁的椅子阿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搞屁阿!跟星巴克有什麼關係??
當然,咖啡機才是重點...AF為了在家裡耍帥
缺一台咖啡機,前陣子我想到家裡多了一台咖啡機(我家有三台,又不是開咖啡廳的@@!)
找了家"怡客"咖啡邊聊是非邊驗貨...
不過,我十點鐘方向的銀行行員妹妹發現我在瞄她,不時用右手遮著那坐下可以看到大腿的短裙
我是君子!!當然就不好意思再偷瞄了(有間斷啦,不是一直)
五點要上課,匆匆結束AF的是非咖啡後....
上課去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