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3, 2005

2,Feb. 2005- Final Party

從來沒聽過網站還有辦尾牙的,更何況會員還常常見面下,尾牙還一樣熱熱鬧鬧。
延續上星期eager婚禮,接到來至網站的pm(private message),說什麼帶了三罐綠標的whisky,這星期要好好喝一下,試試我們的酒量。
之前,格格(某人的女朋友)在大陸時,格子就跟我述敘傳說中捷運-明德站外的熱炒店,因為我倆都有喝啤酒和吃熱炒的台式情節。

於是乎,就這樣2005年2月2日星期三晚上-仙客來 見。
最近在忙IELTS,六點多下課再從台北101趕過去。不幸的是,在TWTC附近因為某對情侶闖紅燈穿越馬路,結果男生閃過眾多車子後,女生正巧不偏不倚得撞在我車前板,整個前板破裂…唉!!大家過馬路還是要乖一點。
約莫七點四十左右,我終於趕到 仙客來。只容下四圓桌的二樓,我們就佔掉兩桌,中途,其他兩桌客人也紛紛用餐完畢,哈!最後二樓變成我們的天堂。
說真的,我也不願意去想有誰來了,反正都是金牌吧….這次多了lasai和X先生,約有近二十人左右。
相信大家都餓了,前三十分鐘,几乎沒有人講話,都是滿口食物發出的那種聲音,此時,eager說話了,由主桌開始—喝。


隨著三杯下肚後,大家開始大風吹,不時傳出的笑聲與天南地北的話題在彼此間流出,這….還只是開場!!!


天ㄚ…..尾牙怎麼會可能沒有抽獎。
不同於遜掉的抽獎,大家以公認的國際性遊戲—剪刀、石頭、布,跟提供獎品的主角猜拳,贏者帶走獎品。說真的,大夥都很用心,小盒子拿出必殺獎品時,此時,全場應該是熱到最高點吧! 康楓洗碗精家庭裝 與 五塔牌行氣散
扯的是,東海才女TB前後取得兩樣大獎。這….TB,這比喝”冰火”還要痛苦吧!

不知道我的生日怎麼會流露出去,lasai帶來有名的泡浮和蛋糕,還有不知誰替我插的25蠟燭….哈哈….我又不是譚詠麟—永遠的”笑”長泥!!!



奉行”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”,大家在捷運末班車的壓力下,趕緊結束 仙客來的場子,一行 人在明德站月台玩了起來。




真的……..有夠累!!!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