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05

skylark

星期天下午,驚訝接到格子兄電話.......
很可憐的兩個男生,一個在西門盯閒晃,一個在星巴克看書
........之後約在idee見面!!!
雖然不太餓,不過還是得吃.......
skylark 在我的評級也不太高啦,但是一個"還可以"又便宜的地方

想當然的,這頓飯又是吵吵鬧鬧,有人從一樓就開始搞笑
害我一直笑到餐廳裡.......
兩個多小時,這一桌應該是最吵的吧...(不過我遜掉了,好像有點累...今天就讓給師父了)

有人把草莓奶酪搞成這樣,說什麼奶酪好吃,草莓不好吃...還調戲服務生說"大吉嶺"是冬瓜茶....@@!!!

這這這.........只是在我的角度.....長得如何??她去付錢時經過我們,還偷瞄我~~><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