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05

Nikon D70

Nikon D70團"敗"日
能想像一群人一起買數位單眼相機的狀況嗎?
一下子敗了三台Nikon D70-DSLR......
Image Hosted by zoe
大家不外乎理由都是,該換了阿...想玩玩單眼阿....我本來就有鏡頭
@@!!!查少.....你好像就是第一個理由....說什麼就該換了
你那台轉轉Nikon-4500的就很不錯用了..還給自己找個理由買一台"這麼漂亮"的相機
害我不敢吧G5拿出來比!!!
晚上...有人已經陣亡了,買了一下午的相機...光是驗貨就花了兩個多小時
拜託喔!!!買毒品也是鼻子吸一下就知道了好吧(電影都這樣演)
不過我們還是約在師大路吃飯,上次我說的這家Bastille ..
但是~~~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吧!!!


格子從塑膠袋裡拿出印度帶回來給大家的香皂
還好塑膠袋不是台灣那種紅白相間的,要不然我會深信....那個就是在菜市場買的嘛
純天然蔬菜做的香皂....難道洗完會有果菜汁的味道嗎??
我可不願意出門被人家說,先生,你果菜汁倒在身上泥???

格子.....謝謝啦!!!!......

又是JR,事實上不是我故意這樣,吃完飯就開始下大雨

為了不讓大家為轉換地方感到困擾,只好選擇JR

不過今天有啤酒妹妹,超正的.....

8 點多客人不多時,妹妹不停在我們盤踞的撞球台旁圍繞

不好意思跟我們推銷......哈哈

下次換我們推銷給她們好了....查少你應該來的

驚訝的是....JR可以上網了

大家分成四團,撞球,足球台,上網,聊天....

沒想到,BAR也可以變這樣....真是多元化..

我還是在想,為什麼eichi沒有拍到正面.......@@!!!




Website Counter online